电子学院举办2017年本科生迎新年晚会暨年度表彰大会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6-12-28浏览次数:863

    2016年12月23日晚,“E年又E年”2017年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迎新年晚会暨本科生年度表彰颁奖盛典在九龙湖校区焦廷标馆二楼多功能厅隆重举行。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莉玲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宋晓燕老师,本科生各年级辅导员,部分班主任,学院九龙湖全体本科生以及部分大四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晚会。

    晚会以“电子温馨大家庭”为主题,同学们精心准备了近一个月的时间,呈现出的节目丰富多彩,既有热血沸腾的绚丽舞蹈,也有悦耳动听的美妙歌声;既有慷慨激昂的乐队表演,还有让人捧腹大笑的舞台短剧...现场气氛十分热烈,我院经典节目:由各班级表演的创意服装走秀,更是把整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全场观众不断的尖叫声和喝彩声。晚会举行的同时,还隆重举行了2016年本科生年度表彰,以此鼓励我院全体同学在新的一年里延续辉煌,再创佳绩,继续打造“东大电子”的傲人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