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承办“东南大学-滑铁卢大学联合学术报告会”电子信息分会场

发布者:谢骁发布时间:2016-03-28浏览次数:822

由东南大学电子学院和交通学院承办的首届“东南大学-滑铁卢大学联合学术报告会”于2016322-23日在四牌楼校区顺利举行。报告会安排了开幕式、学术报告会、实验室参观交流等多个流程,东南大学副校长郑家茂教授和滑铁卢大学校长Feridun Hamdullahpur博士分别在开幕式致辞。结合滑铁卢大学和东南大学的优势学科特色,报告会分为交通土木和电子信息两个主题分会场进行。电子学院承办,江苏真空协会、IEEE电子器件分会南京分会协办了本次交流会的电子信息分会场。该分会场包括滑铁卢大学教授的学术报告5场和东南大学教授的学术报告6场。之后组织与会人员参观了纳皮米中心、先进光子学中心和显示中心的实验室,介绍了研究成果。双方通过本次联合学术报告会加强了解和沟通,并将促进今后科研及人才培养的有效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