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生)关于开展 2015年“学子还乡,有爱相伴”路费补助计划的通知

发布者:王一卉发布时间:2015-12-21浏览次数:929

     寒假将至,为让我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顺利返乡与亲人团聚,度过一个平安、温馨的新年,现开展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寒假返乡路费补助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一、申请对象

2015-2016学年度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其他路途遥远且确有经济困难的学生。

二、实施方法

    学生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提出申请,个人申请金额以200元为起评点,根据学生生源地信息、全年资助情况、家庭经济情况进行全院综合考量和审批,最高不超过1000元;审批完成后,将在学期结束前将路费补助发放至学生。

三、申请时间及注意事项
     申请时间:请12月28日中午12点前完成在新学工系统中的申请。

 注意事项:请在申请理由中注明回家交通方式、车次、单程票金额,简要说明家庭状况。根据实际情况进行金额申请(以200元为起评点,最高不超过1000元。请申请整数金额。)。因学院总金额有限,无法满足所有同学的申请要求,学院将根据申请及实际情况进行调整。

 新学工系统使用方法(路费补助).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