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5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发布者:刘鹃发布时间:2015-05-22浏览次数:473

关于做好东南大学2015年度生源地信用

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的通知

 

院系

为切实做好我2015年度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预申请工作,根据《江苏省教育厅 江苏省财政厅关于印发〈江苏省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资助对象贷款资格审核暂行办法〉的通知》(苏教贷〔20075号)和《教育部办公厅 国家开发银行办公厅关于加强国家开发银行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管理工作的通知》(教资助厅〔20121号)精神,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是高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事关广大家庭经济困难大学生公平接受高等教育和社会公正问题,各院(系)应充分重视并认真组织落实好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工作。

二、各院(系)在额度范围内组织江苏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积极申请贷款资助,切实完成省委、省政府关于应贷尽贷的政策要求。由于本次预申请是江苏籍家庭经济款困难在校生申请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唯一渠道,请各院(系)切实通知到每位江苏籍家庭经济困难在校生。

三、生源地信用助学贷款的贷款申请金额原则上不超过学费与住宿费之和,且不得突破贷款上限。在校研究生贷款上限为12000元。

四、请各院(系)尽快按政策要求开展预申请工作,于2015528日前,在江苏省学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中进行信息登记、审核和提交操作。

五、院系组织学生网上预申请,按以下步骤操作:进入生源地贷款(申请受理)—学院登记预申请—新增(填写学生信息)—上报高校审核。学生在填写信息时,务必完整如实地填写,如有遗漏,学校将不予通过。

六、登陆网址:http://58.213.129.204/infoms/identity/index.c,参照《生源地助学贷款-各院系账号.xlsx

 

 

 

            

 

东南大学学生资助管理中心

二〇一五年五月二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