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顺利组织东南大学第八届PLD竞赛验收评审工作

发布者:朱萍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507

  由电子学院承办的东南大学第八届PLD设计竞赛作品现场验收于20141123在九龙湖校区电工电子实验中心顺利完成。本校的55支复赛队伍中有35组提交了文档,32组完成了现场验收。另外,在Xilinx公司及其大学计划伙伴依元素的支持下,有7支外校代表队也参加了本次验收,还包括10位外校教师和企业专家参与了本次评审。上午对东南大学的竞赛作品分三组进行了初评验收,推荐出共14支队伍下午与外校作品一同完成了终审验收。校内外专家对本次竞赛验收中东南大学同学们的表现给予了一致好评,经专家认真评审,最终“飞妃四旋翼飞行器”和“激光小炮”等作品获奖,共计4个一等奖、5个二等奖、12个三等奖和9个优胜奖,6支外校队伍也参照东南大学验收评审标准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其中,“飞妃四旋翼飞行器”作品还获得了唯一的企业特别奖。

  本次竞赛较以往在设计文档基础上提出了演示视频的制作要求,对于后续优秀作品的交流和传承希望能起到更好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