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师生成功参加早稻田IPS学院2014 年国际联合学术报告会

发布者:朱萍发布时间:2014-12-05浏览次数:571

  由东南大学电子学院、信息学院、吴健雄学院、仪科学院、无锡分校组成的33人代表团,于111115日参加了日本早稻田大学IPS研究院第八届国际学术研讨会,其中电子学院师生共计11人。本次研讨会由日本早稻田大学IPS研究院举办,共邀请了来自中国、美国、韩国、印度等多个国家二十余所著名高校参加。研讨会内容丰富,包含了主题讲座、口头报告交流研讨会、海报论文展示交流等多个环节;同时安排了IPS学院实验室参观、工厂企业观摩等一系列实践活动;还穿插了日本传统文化表演等文化交流活动。

  我校代表团每位同学都结合自己在大学期间的课外研学项目以及竞赛自主作品,在本次研讨会整理发表了论文并制作相应海报,将自己的科研成果进行展示和交流。由于在研讨会上的优异表现,电子学院顾星煜同学获得了本次学术报告会的“最佳报告奖”,电子学院郑凌晨同学、无锡分校鞠达同学获得了本次报告会的“最佳海报奖”。会议期间,电子学院的参会人员还看望了我院在日本早稻田大学IPS研究院学习的留学生们,为他们带去了母校以及学院的深切关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