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教育电视台》积极报道我院品牌学生活动:2014年东南大学第四届“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4-11-14浏览次数:474

2014年11月1日,江苏教育电视台的《江苏教育新闻》栏目积极报道了我院品牌学生活动:2014年东南大学第四届“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向全社会进行了积极的宣传,充分展现了“东大电子”的闪亮名片。

  东南大学“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由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主办,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承办,自2011年首届举办以来,每年均举办一届,受到了全校师生的积极欢迎,已经成长为东南大学“新生文化季”的品牌活动,甚至在社会上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每届活动中,我院会从全校范围内,从各个学生领域,挑选并且邀请四位优秀的东大学子,以访谈的形式,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他们的青春史、大学史、奋斗史……帮助同学们能够更好的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涯,创造自己美好的“东大青春时代”,在未来收获成功!

 

江苏教育电视台《江苏教育新闻》报道原版 http://www.jstv.com/c/jsjy/jyxw/201411/t20141101_7548181.shtml(7分40秒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