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接收推免生的复试通知 — 10月9日上午9:00面试

发布者:王迪亚发布时间:2014-09-30浏览次数:1207

 

 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接收推荐免试生复试通知
同学,你好!
你已进入我院推荐免试生复试名单,请最迟于930日24:00前“全国推免系统”中进行确认,未按要求确认者不得参加复试。我院已在“全国推免系统”中发布了接收免试研究生工作细则,请认真阅读。
具体复试要求如下:
一、复试形式及要求
面试
二、复试时间、地点及注意事项
    时间:2014年10月9日(周四)上午9:00

 

面试小组                                                  面试地点

先进光子学中心                                 金陵院123会议室
显示技术研究中心                             东飞显示中心一楼会议室
光传感/通信综合网络工程中心           金陵院304
国家ASIC工程中心                            逸夫科技馆北4楼会议室
电子技术教研室                                     金陵院316
MEMS教育部重点实验室                  南高院东206
三、 复试时须向报考院系提交以下申请材料供审查注意:无需提前寄送
1、《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申请表》原件通过东南大学接收推荐免试研究生网上申请系统打印)
2、大学本科阶段成绩单原件(须加盖学校教务处或院系公章)。
3、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和学生证复印件,原件备查。
4、外语水平证明(如CET-4、CET-6、TOEFL、IELTS等的证书或成绩单复印件),原件备查。
5、如有校级及以上获奖证书和公开发表的学术论文,请提供复印件,原件备查。
6、如申请直接攻读博士学位,还须下载填写《东南大学本科直博研究生申请-考核表》。
申请人提交的全部申请材料必须保证真实准确,若弄虚作假,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其来我校的免试读研资格,并通报所在学校;全部申请材料一经提交,恕不退还。
四、我院将严格按照工作细则,根据推免生的综合表现确定拟录取名单并上报学校研招办审核。
五、我校将于复试结束后48小时内,在“全国推免系统”中对通过复试并同意接收的推免生发放待录取通知,请你及时登入系统查看结果;如被我校拟录取,请务必于1010日24:00前在“全国推免系统”中进行确认,超过规定时间未确认接受我校待录取者将视为自动放弃,我校有权按照复试排名替补录取。
六、我校对拟录取推免生不再发放纸质接收函。拟录取推免生不再需要参加统考生的网上报名和现场确认。
七、联系方式
电子学院 眭老师: 电话 025-83795466;邮箱  electronic_seu_yz@163.com
 
热忱欢迎广大优秀学子来我校完成学业,成就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