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牵头组织Xilinx与NI联合2014年暑期学校策划筹备

发布者:朱萍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584

         

  “暑期学校”是由电子学院牵头,联合校内电类学院与国外著名电子公司国内技术支持部门联合举办的,面向电子学院、信息学院、自动化学院、仪科学院的本科生开设的实践教学课程,是一种为本科大学生提供较好实践条件的实践教学形式,同学能够通过企业最新技术培训和实训研究项目的教学,学习到先进实用的技术,更多的动手实践机会,同时也能近距离的接受到企业文化的熏陶。

      去年首届“Xilinx暑期学校”成功举办,有三个学院的二十多名同学参加,通过学习,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得到了培训老师的好评。今年,“暑期学校”得到了著名的Xilinx公司和NI公司的大力支持,将由这二个企业的国内技术支持联合在今年8月短学期组织举办。期间表现优秀的同学将获邀开展后续企业实习或企业毕业设计等相关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