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学院参加2014年度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调研会

发布者:朱萍发布时间:2014-07-02浏览次数:134

    6月9日,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总结宣传工作专家组到我校就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进行调研。专家组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张凤有、深圳职业技术学院副院长陈秋明、安徽省就业指导中心主任鲍勇、教育部高等学校学生信息咨询与就业指导中心刘瑞萍组成。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和各院(系)负责人及毕业班辅导员代表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郭广银书记介绍了学校的总体情况,并表示我校始终高度重视大学生就业、创业工作,并构建了高效集成的就业工作体系。刘波副书记作了《立足卓越、优化服务、强化创新——构建高效集成的就业工作体系》的专题汇报。我院汤勇明副院长和宋晓燕副书记在座谈会上分别就本科生培养和学生就业服务两个方面,向专家组汇报了电子学院的相关做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