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0级两位同学荣获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称号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4-05-28浏览次数:938

5月21日晚,“东大毕业生,领show影响力”——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现场评选活动在九龙湖校区润良报告厅举行。

此评选活动旨在通过集中展示东南大学2014届本科毕业生的风采,鼓励所有东大学子心存感恩、胸怀责任、影响世界,为实现“东大梦”、“中国梦”而不断奋斗。

通过前期激烈的网上投票及学校破格推选,共有包括我院李佳琪、吴啸辰在内的18位候选毕业生进入到了当天的最终现场评选。评选现场我院10级同学席维唯非常荣幸地应邀担任本次活动的主持人。我院两位候选人的个人展示非常精彩,博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和嘉宾的好评。     

最后,经过现场观众投票,包括我院“立音乐人、吉他手、工科多面手”李佳琪、“极坐标的守护者”吴啸辰同时在内的共10位同学当选为“东南大学2014年最具影响力毕业生” 。李佳琪同学还同时获得了网络最具人人气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