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功举行“五四之心、青年之新”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4-05-20浏览次数:129

2014年5月5日,恰逢“五四运动”95周年期间,为了更加深入的贯彻习总书记五四讲话精神,继承和发扬“爱国、进步、民主、科学”的五四爱国主义精神,我院团委、学生会在大活广场成功举行了“五四之心 青年之新”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该活动也是我院团委本学期获批的“校园文化专项”活动!

本次活动在我院优秀团员青年们精心而又仔细的组织与筹备下,受到了全校同学们的积极参与。活动中不仅有五四知识的问答环节,而且还有形式多样的小游戏,两者很好的相结合在一起,寓教于乐,使同学们在欢声笑语中掌握了“五四”相关知识,在潜移默化中提升了自己作为一名共青团员,作为一名优秀青年的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整个活动虽然只有短短一个多小时的时间,但是来自全校各个院系的400多名同学颇有兴致的参与其中,大家在一起,共同重温了五四的历史和精神,深受铜须门的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