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委、学生会成功开展“电子杯”五人制足球赛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75

近期,2014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电子杯”五人制足球赛成功落下帷幕,大一(1)(2)班联队在决赛中与大二(4)(5)班联队展开了激烈而精彩的强强对话,双方在常规比赛中各进两球,打成了2:2平,直接进入点球决胜负环节,最终,大一(1)(2)班联队在点球比赛中,凭借稳定的发挥,击败了大二(4)(5)班联队,捧得了最终冠军奖杯,同时,大一(1)班的张嘉瑾同学也荣获了本届比赛最佳射手荣誉。

  本次2014年东南大学电子学院“电子杯”五人制足球赛,是在电子学院团委、学生会体育部充分调研了全院同学的兴趣爱好基础上,制定了特定的赛事规程,在保持比赛数量不变的情况下,扩展了整个赛期,并且减少了每个参赛代表队上场人数,同时也允许每两个班级间组成联队……这样能够使真正对足球感兴趣的同学参与到活动中来,同时,也不过多的占用同学们的业余休息时间,并且得到了兴趣和身体方面的锻炼,比赛中还加入了女生射门这一环节,使更多的同学参与到本次活动中来,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和肯定。本次“电子杯”足球赛自今年3月份开幕以来,每一场比赛都进行的异常精彩,我院的足球健儿们以认真积极的态度,文明比赛的球风,充分发挥出“勇于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面貌,充分展现出东大电子人的青春与激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