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成功举行2014年“情满东南”东南大学第四届学生线师生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186

为进一步推进校园体育文化建设,积极响应全国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的号召,增加师生间交流沟通的渠道,加强东南大学学生线各部门、各院系间体育文化交流,在距离2014年南京青年奥林匹克盛会开幕不到100天的时间里,2014年5月9日下午,由东南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主办,东南大学体育系、东南大学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东南大学党委学工部学生处、共青团东南大学委员会承办,东南大学电子科学与工程学院协办的2014年“情满东南”东南大学第四届学生线师生趣味运动会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桃园田径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刘波老师出席了本活动并宣布活动开幕,校党委学工部部长、学生处处长孙莉玲老师,校团委书记周勇老师,体育系党总支书记王强老师,体育系主任蔡晓波老师,电子学院党委书记施建宁老师,校党委研工部副部长赵松立老师等学生线机关部门领导、院系党政领导、团委书记、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以及各院系学生代表积极参加到本次活动中来。

本次2014年“情满东南”东南大学第四届学生线师生趣味运动会共有来自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党委学工部学生处、校团委、建筑学院、成贤学院、无锡分校等29个参赛代表队积极参赛,共开展了“趣味接毽子”、“欢乐运水工”、“无敌风火轮”等9个比赛项目,这些项目在设置上兼具竞技性和趣味性,在智力和体力的较量中,在沟通与合作的交融中,让老师们和同学们在挥洒汗水的同时又能享受运动的无穷乐趣,潜移默化间增强了师生之间的互动交流,充分加强了师生之间的情感。    

本次2014年“情满东南”东南大学第四届学生线师生趣味运动会从下午1点开始,4点所有项目结束,历时近3个小时,共计有400余人次老师,600余人次学生参与到各个项目中,整个比赛过程也始终沉浸在一片片欢声笑语和呼喊助威声中。经过一个下午的激烈争夺,自动化学院、成贤学院荣获本次比赛的一等奖;能源与环境学院、土木工程学院等6个参赛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二等奖;党委研工部(研究生院)、建筑学院等8个参赛代表队获得本次比赛的三等奖,其余参赛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纪念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