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烈祝贺我院团委在东南大学2014年五四表彰中荣获“东南大学先进团委”荣誉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4-05-12浏览次数:583

   2014年5月4日,东南大学献礼“五四”运动95周年表彰大会在九龙湖校区举行。东南大学党委副书记兼副校长刘波老师,校团委、教务处、外国语学院有关负责人,各院系团委书记、教师代表、团员代表等200多人出席大会。在本次东南大学2014年五四表彰大会中,我院团委再次被授予“东南大学先进团委”荣誉(每年全校近30个院系团委中,只有4个院系团委能够获此殊荣,我院团委在近四年中,已经荣获三次该项殊荣),充分表现了全校师生对我院团委以及共青团工作的肯定!

在过去一年中,我院各级团组织以及全体团员青年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校团委的精心指导下,围绕学校和学院的中心工作和根本任务,从共青团工作的特点出发,认真组织团员青年学习思想理论,积极开展爱国主义、集体主义教育,精心组织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和科技创新活动,深入开展社会实践,努力加强共青团的自身建设,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开展了诸如:我的青春故事报告会、“情满东南”东南大学学生线师生趣味运动会等全校性品牌活动,我院团委、学生志愿者协会牵头开展的“炫彩青春、筑梦东南”微公益志愿服务项目荣获2013年度江苏省百优志愿服务项目“小薇奖”(全校唯一)…… 在全校范围内,以及全社会充分展现出东大电子青年学子的优秀风采!深受全校师生一致好评与赞扬!

此外,在本次表彰大会上,我院团委多个先进集体以及多名优秀个人受到表彰:O6A113团支部获得“东南大学2014年特级团支部”荣誉;O6A115团支部、06A125团支部获得“东南大学2014甲级团支部”荣誉;戴张印等5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14年优秀团干”荣誉;曹政坤24名同学获得“东南大学2014年优秀团员”荣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