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赴东南大学开展“2014年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发布者:邱峰发布时间:2013-11-27浏览次数:485

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赴东南大学开展“2014年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

2013年11月15日晚,电子学院牵头组织,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在东南大学九龙湖校区成功举行了“2014年东南大学——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3+2联合培养项目”宣讲会。日本早稻田大学IPS学院院长Uedo教授与外事专员Umetsu老师亲临宣讲会现场,我校电子学院、自动化学院、仪科学院等相关学院的老师以及来自全校各院系的80余名同学参加了本次宣讲会。

宣讲会期间,Uedo教授与Umetsu老师为现场的同学们详细介绍了IPS学院的历史、现状、学生科研以及就业等相关情况,此外,还对“2014年两校3+2联合培养项目”做了相应的介绍……宣讲会现场氛围热烈,同学们纷纷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并且提出了许多问题,相关老师也耐心的一一作答。

东南大学——日本早稻田IPS学院“3+2”联合培养项目起源于2011年,由我校电子学院发起并牵头开展,每年约有近10名同学参加到该联合培养项目中。目前,该项目已经逐渐发展成全校电类工科院系共同参与的全校型国际合作项目,参与的学生也越来越多,深受同学们欢迎!